Friday, April 29, 2016

2016 的第一篇部落

>
隔了多久,再次打开部落格写上一篇。

爸妈,你们好吗?
我们都好想你们

婆婆,你好吗?
我也好想好想你

好久不见的朋友们,你们都好吗?

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要结婚了,真的很替她开心
祝你幸福 早生贵子 永远快乐 <3 <3


时间过得真快,一眨眼,青春的时光就过了
美好的时刻深深的烙印在心里

近这几年发生好多事情,幸福 开心 伤心 难过  

身边有一些朋友,虽然没有时常联络
但是突然面对你们的死亡,真的很难接受
到现在仍然也觉得好像在发梦,会觉得 “不会吧,不是真的吧,别跟我开玩笑啦“
明明前几天仍然看到你在上面子书,现在却跟我说你离开了
真的很难接受

所以真的真的要好好珍惜还留在你身边的人
爱人 朋友 家人 亲戚 等等

别以为我还年轻嘛,就无理取闹的耍任性
当有一天突然失去的时候,会后悔,非常非常的后悔

想说,再怎样的难过痛苦,总有一天一定会过去
虽然不知道那一天的到来是多久,但是我相信一定会过去


最后最后,祝你幸福,找到一个跟你一起走下去的伴侣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